最近,都有一些無名的煩燥感,因為一些事情@@"...

我姊還有..."她" ,姐姐呢~他是因為我們幾個人說了

許多事情,害她誤以為觸碰到了地雷,但是,我想説的話

並不是針對她啊~ >"< 那個...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回她

所想要的"自我"!!! 快快跟我打打鬧鬧!!!

以後我也要用現在的我~來給她快樂、高興!!!

不用任何回報~

不要用以前的我~來對待大家!

以前的我~太可怕啦!!!

至於"她"呢...

從我一開始要追她...就已經想了許多!!

但是,現在還是想很多...

雖然期中考到了!!!

唉~~~~~~~~~~~~~~~~~~~~~~~~~~~~~

好煩啊~ 難道...喜歡一個人真的那麼困難嗎???

真希望~她可以早一點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