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自做多情

又是一個自以為是

我到底要經歷多少個自做多情和自以為是

才能找到一個疼愛我的人??

我知道

不可以 不應該 不被允許

或許

別人真的就是沒那個意思

真的就是自已會錯意

可能太想要人疼愛

找錯對象

也用會對象了

也許

提早畢業

對我而言何嘗不是件好事

有時候

好像也需要發生些什麼事

來挫挫自已的傲慢和傲氣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說不捨

是有點不捨

但也只不過是回到自己那個平凡的世界了吧

"再" "見"

那個短暫幾個多月的緣份

可能對你們大家而言是沒什麼

但我而言

我會記住的

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都是我自己的

誰也偷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