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比我懶
沒人能比我笨
沒人能比我衰
沒人能比我白

好像公開自己的地方,寫出來的東西就不一定是真正的想法
怕別人看到,怕別人知道,也怕別人會問起內容
打算把自己藏起來,別人怎麼說就怎麼是了

不行唷,抑鬱的話,體內自由基升高,會內傷

每個人都曾經擁有過很多很快樂的時光
這些片段隨著年齡的增長
幾乎都已經失去了
好像年紀越長,失去的越多
只剩下為了生活而生活
爲了活下去,不得不捨棄很多可以快樂的因素

如果活得不快樂,生活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如果不快樂
就去尋找讓自己快樂的調劑方式
就算是欺騙自己
也要快樂

有時候會不太想說出自己的想法
若是有朋友猜測
我通常是笑說"被猜到了"
這樣子雖然有點蠢
但是,也算是隨和的方式吧

看了姐姐拿給我看的
蔡銀娟的"我的32個臉孔",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毎個人都會隱藏起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表現出來的,都是目前所處環境,所需要的那一張臉
或是嚴肅、或是歡樂、或是堅強、或是軟弱
都是身處環境所允許的狀況下
而產生的應對表情

但是到最後,還找的到原本的自己嗎?
還能記得自己是什麼模樣嗎?
更或者是,如此的多變,
才是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