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把很多東西都丟掉

最想丟掉的

我想...

大概是回憶!!


很多的故事,被我遺忘之後,看到以前所寫的東西的剎那,

又通通想起。

把那些東西丟掉,希望可以抹去那些不開心,

通通丟掉,希望能把幼稚也一併丟掉。

或許是逃避吧,只是,既然無力改變過去,

我不想再拿它們折磨自己。

我終於知道自己是個遲鈍的人,終於知道很多時候,

很多事並不如自己想像中單純。

我想,我很笨吧。

應該不是錯覺,而是真的很笨才對。

很多事明明知道該改變卻不去做,只會不斷地無病呻吟。

應該很多人討厭這樣的人吧,可是很多時候,

我還是只想遵從自己的決定。

直到哪天遺憾跟後悔已經讓自己無法忍受時,

希望我的改變還來得及。

嗯,我想,我應該有長大吧,應該有改變吧,

應該和以前的自己不同了吧。

希望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希望不會讓人擔心或不開心,

希望能給人力量,

希望能讓人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