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有個男孩告訴一個女孩一個故事:

「故事是發生在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女孩希望今天我可以陪她,

可是我卻沒有空,於是就這麼到了今天凌晨,

終於在一句話之後留下,

總覺得,這樣頗對不起那個小女孩的,

平常也沒有對那個小女孩很好,

於是想想,

既然下午陪不了她,

那就把那段時間挪到現在,

來陪她好了,

不過明明知道這個時候根本不應該陪著她,

應該催促她睡覺的,

所以在充滿很多罪惡感的狀態下,

我就一直存在到現在了,

也不知道那個小女孩會作何感想,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那個小女孩可以去休息。

我想我的故事應該說完了。」

這讓我想起第拾肆集娜娜裡,

蓮所說的話:

「我常想,如果她能一直陪在我身旁,只想著我一個人該多好。」

我想,在每份愛情裡,

總有一份自私的地方,只是大小問題而已。

愛情自私的地方,或許是希望對方多陪自己一些時間,

或是希望自己能多陪對方一些。

對我來說,不論是哪一個,應該都成立吧。

我沒有博愛和忍耐的精神,

我想,在我的故事中,

應該無法容忍對方不能抽空陪我吧,

或許我真的自私過了頭。

在我的想法裡,總覺得對方是重要的,

不重要就不會在一起,

所以,即便是累了,

還是很想多抽點時間,哪怕只有一下下也好,

至少,可以待在對方的身邊久一點。

不管對方會不會擔心,

可是,一點都沒有顧慮到對方的想法的我,

是不是很糟糕呢?

只能說是我對感情太沒有安全感了吧,

明明知道只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就什麼都不用多想了,

可是,天生多慮的我,該怎麼辦呢?

我們的故事,還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