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事

很多很多時候

我都會覺得自已的人生毫無意義

找尋不到生命的意義在哪?

為什麼?

和自己在同一起跑點出發的伙伴們

一個個都跑在自己的前頭

都找尋到自己人生的定位和目標

而自己

為什麼自已總是還是在原地踏步

遲遲不肯前進?

是不是

我不敢正視

自己的怯懦

自己的膽怯

很多時候

當問題來時

我總是

逃避著

退縮著

閃躲著

聽天由命 怨天尤人

總是放任自已的軟弱

總是放任自已的退縮

在當下

或許

我有許多的理由

說的振振有詞、頭頭是道

但說穿了

也只不過是替自已害怕找個理由

為什麼我從不

積極樂觀的去面對問題

去找出問題的所在

去努力的改變現況

去勇敢的面對自己

面對失敗和挫折

我總是坐著等著

天上掉下禮物

Dear~

我想趁現在改

一定還來的及

一定不嫌晚

一定可以的

所以要站隱腳步,看清目標、調整步伐

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