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是當事人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可憐受傷人

但當事人受傷者都有人安慰 擔心

為什麼我要假裝堅強

告訴自己~不可以軟弱

因為自己所愛的人也需要自己給他力量

但是寶貝~

我覺得我力量快沒有了耶

怎麼辦?

但是因為你需要~我必須不斷給自己力量

因為你也需要~

我要一次抓住兩份力量

一份給你 一份給我

放心 我會一直有力量的

為了你 我會一直有力量的

但為什麼我的眼淚流不停啦~

為什麼我一直很想哭

為什麼我一直很害怕~

這邊的文章~你看不到

我只是發洩~

等我發洩完就好~真的

等我哭完~就哭完就好

哭完~我就會有力量~真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哭完~

但我會安安靜靜的哭的

真的~

只是~偶爾給我一點擁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