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不是很亮眼的星星...

(但是 我可以是 當妳在黑暗中唯一的蠟燭!)


也不是香醇的香檳美酒...

(但是 我可以是 當妳口渴的時候唯一的一杯水!)


也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靈藥...

(但是 我可以是 妳發燒的時候小小的一顆退燒藥!)


更不是價值連城的鑽石...

(但是 我可以是 妳喜歡任何一種形狀的石頭!)



但是...

不知道 什麼時候 這個世界上才會沒有亮光?

不知道 什麼時候 妳口渴的時候才會注意到妳還有一杯水?

不知道 什麼時候 妳發燒的時候可以找的到退燒藥?

也不知道 妳是不是很討厭石頭?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雖然我沒有錢..

沒有車..

沒有房子..



可是我可以給妳只有一個的專屬VIP位置...

那就是在我心中空了許久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