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幸福有時候來的很突然,逝去的方式也很快;

常常讓周圍的人還摸不著邊際的時候,

它又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就像彩虹一般,

透露著多彩的心情氛圍,

有時是甜蜜的粉紅,

有時是憂鬱的靛青,

有時又是熱情四射的豔黃,

有時又是舒適寬心的翠綠;

反覆的心情充斥著我們的心中,

這就是 我們對於幸福淺酌定義。


我看著彩虹的弧光消失在濕地的另一邊,

心中浮現的感動,

我想我會深深的烙印著。


你呢?

今天的天空 看了嗎?


或許,

失去的東西我們會更深層體會到它的美好,

就像那道彩虹,

它消失了,

但卻也留在我的眼睛跟我的腦子裡了,

這樣,

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