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

我們的分別

天知道,原來 就算是只有三個月的相識

也可以讓我們記著彼此五年

嘻嘻哈哈的說著從前。



聽到了 久違的 快融化了

嗯哼,其實鼻祖是羿暉





哎呀呀,

范先生,你的

天橋都會垮

愛河都會香

我也是有父母的

嘖,老梗了,下次請更新。



其他人的嘴砲

真是讓我著實的笑翻了

大家怎麼這麼狠心

(做的好ㄚ(我說說罷了

XDDD



話說

蔡先生

你居然忘記我了

(好吧,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你(只有對名字有印象

不過,

你也很好笑

有種,何篤霖與邱勝的綜合體 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