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這個許久都沒來觀望的站。

已經都長滿雜草了說!

我想,該是來整理整理的時候了吧!

不然,這裡可能會被我遺忘吧。

為什麼,經過這麼久都沒來寫?

一方面,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該寫什麼。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的主電腦power壞掉!

所以,就悶了好幾天。

等到沒有那麼悶的時候,靈感忽然跟我說:

「我想出去走走~掰!」

想說,這樣也好。

讓自己休息個幾天。

讓頭腦,充電一下。

乖乖的讀書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忘記 許多擾人的事情。



反正,現況就是這樣。

改變?

我想,我已經無法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