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你是不是還想當龍?
   
龍:沒有。 不會。 不想。 不可以。
   
籠:資料那樣填了...
  不就已經是居心不良嗎?
   
龍:我真的已經知道錯了...
  那你要怎樣才會開心?
   
籠:應該說。
  你到底想要讓我多不開心?
   
龍:對不起。
  我真的知道錯了!


   
道歉 你總是一直道歉 你只會道歉
   
如果不要做錯事就不用道歉了
   
為什麼學不會 一次又一次
   
你只學會怎樣道歉 我才會心軟
   
沒有籠想關你 從來也就沒有籠
   
我知道你以前是一隻很壞的龍
   
是你自己說想要穩定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