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想要安撫的心

卻好像被我擋在外面

沒有很多感覺...只有淡淡的

很多時候我都會這樣想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愛自己多一點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出生到現在

總是那麼愛那麼愛著別人

總是很害怕很害怕失去對方

不管是誰

因為很害怕所以就會在乎

但又有誰明白 我壓根不想那麼在乎

我很想放掉這一切這一切

我很想就這樣飛去找我自己

但我就是放不掉 就是放不掉

兩極化的個性

讓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我永遠不知道怎麼做的我 才是對的

我永遠不知道要怎麼做

一切一切才會達到平衡

但著之前寫的日記~心缺還是會痛

會痛的~知道嗎???

它還是會痛呀~~~為什麼啦~~~~

凌晨2點多的我

像個瘋子一樣用力的發洩自我情緒

沒理由~沒原因

不是瘋子是什麼??

虛偽~假裝

都是都是...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也快演不下去了

但戲會結束嗎??我會讓它結束嗎??

戲太美~也許我會讓它永遠演著吧

但我會學習正確的演著

胡言亂語中~~~

睡覺去啦~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