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不曉得被多少人遺忘 也沒有關係

現在的我只想有個地方寫下自己的心情

哪怕是一時的突發奇想都好...

人越是老 越是需要靠著記錄來補強自己的記憶!!

最近開始看看以前自己寫過的東西

還是很有感覺~~ 即使很痛 其實我並不想忘記

那些屬於自己的回憶 那些一步一腳印

即使現在的我 還是跌跌撞撞

還是放棄選擇的權利和執迷不悟 這就是我的愛情

或許除了愛情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總是不去做太多的決定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常常對人生感到迷惘吧...

用"幸運"來做賭注的人!

我不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沒有人幫我舖好人生的道路

我必須要靠自己的力量生活和生存

但是 還好總是有強大的力量支撐著我不墜落

是家人 是朋友 幸運的話 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