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去東海看了演唱會

小宇

你也還不錯啦

雖然我不是說很喜歡你

郭采潔

你真的是一位大正妹

歌也很好聽

蹦蹦跳跳的

果然是一位大學女孩

阿信

噢,你真的很帥

一個人

還是可以把歌唱的那麼好

是不是?

蔡健雅

好久不見的你

依然那麼會唱歌

快點快點

我已經在等你的新專輯了啦

吳克群

噢,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你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你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哈,經典的一句話

「我們來為你寫詩

你卻是為你鹹濕」

那位先生

你也太想紅了吧

5/1的演唱會

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