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終於要回家看爹娘了

踏著愉悅的心情

去做客運

恩,人真的好多好多

看來不少人一定是翹課回家過母親節

還好

排隊 排了不久

很快的就拿到了票

也很快的就搭上了車

也超級快的就回到台南

回到台南的一路上

發現改變好多

我都快不認識了

東帝士

小北市場

小時候的記憶

都已經被拆得差不多了

唉呀

真感傷

晚上去逛了花園夜市

也是一樣

變了好多好多

依稀存在的東西

都快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新的事物

雖然不捨 但也高興

回到了家

看到媽媽

心揪了一下

媽媽 他又老了一點

真是捨不得

因為我不像姊姊那樣的貼心

所以 只能默默關心你

問你好不好

高不高興

快不快樂

就只能這樣

晚餐過後

跟老爸聊了天

爸爸說

我又長大了

思想變的很不一樣



我知道

我該是不讓你擔心的時候了

弟弟就麻煩你們了

我想,你最擔心的也是他吧

呵呵

星期天回到阿嬤家

幫啊嬤慶祝

原來這邊也是一樣

事過境遷

只剩下小時候的老房子

以前放的小小寶物

原來阿嬤都沒有把它丟掉

還整整齊齊的

擺放在舊舊的櫃子裡

一直待到晚餐才回台中

沒想到也塞車



重要節日 就是這樣





媽 阿嬤


祝你們

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們

讓我這一個母親節

過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