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的地方



可惜我都刪掉了

看到你們的都還在

好後悔

那個地方不管每一次去總是可以



想到我們四個認識七年的感情

很想念你們

也很懷念瘋狂的青春

看到我以前的文筆

我想我以前應該是個詩人





好想念

一切的一切







如果回到從前、我們還會是我們嗎?

----------------------

喔耶

終於要倒數小時了

ok的啦!


今天去上課卻意外的發現

那即將被荼毒的可憐孩子

唉 我知道 你只能苦笑

一個月而已 我這麼說著

你卻也只能夠苦苦的笑著

加油吧 撐一下就過去了

你一定可以的 是不是?



我不就是這麼走過來了。

我已經都好的差不多了啦

只剩下不能夠跑步而已。





放心,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