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你會看見

這是我最後一次勇敢的勇氣





很難過

很失望

關係我們之間的情誼

關於MSN間的封鎖

真的難過

這中間有誤會嗎



如果 可以

有機會

我希望 我們能像以前一樣談心

如果 可以

有機會

我希望 能從你口中得知你過得如何

如果 可以

有機會

我希望 你若想我們就這樣 我可以 讓自己辦到

如果 可以

有機會

我希望 如果你想要我們就這樣當陌生人 我可以 讓自己做到

如果 可以

有機會

我希望 我們能永遠當好朋友

如果 可以







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