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又夢到了。





高二快結束時,

我開始討厭日記或者部落格。

因為我回顧我的日記時,

內容總是在某個人的身上打轉

心情也會跟著起伏

覺得這樣的日記很對不起自己,

也很對不起日記本。




漸漸地,

自己再也寫不出打不出屬於某個人的文章

當下的心情,

怎麼描述也無法忠於心裡

看看別人不管失戀、熱戀的文章,

讓我不禁羨慕。




或許,

是有太多人的"關注"

讓我無法很恣意的敲打出我想要的內容

慢慢地,

不知為什麼而產出的文章,

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

我會努力將自己當下的心情寫下

還有讓現在的你 了解我

我 並不是那麼難懂的

好讓十年後的我,

發現當初的自己是那麼認真的活過了。



至少老了之後,

回首看來

有這個可以讓我大笑三聲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