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每個人都想挑戰我的極限在哪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這樣

真的都不在乎了嗎

真的嗎???

為什麼要讓我那麼難過

為什麼?

心很痛你知道嗎??

很痛很痛

反正 你也不會心疼啦

不是嗎

傷心完就好了 真的



大口呼吸 自由自在

--------------------------------

有好幾天

沒打網誌了

沒什麼原因

就只是在打掃我的新房間

一連好幾天

都好累好累

晚上

也跟著學長們去看夜景

有好多好多地方

我想帶你去看看


我知道 

你也有你要做的事情

我都支持你

只要你高興快樂就好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

尤其是面對你

可能會讓你看見我的缺點

不過

我會很努力的去做到好

不管結果如何




這樣的我

你還會喜歡嗎?





想帶著你一起去看美麗的夜景











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