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滿月讓夜色變得好美

目前為止招生還不錯,接下來暑假的工作又會滿檔

許多事情在冥冥之中導向某個方向

希望我們大家每件事都能心想事成



嘿~你是這世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你知道當你需要,

這個夏天我會拚了命努力。




我沒有責備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稍微體諒我的感受

那我的事呢?只能自己扛自己想辦法?



我沒有別的意思也不是不想幫你什麼,

就像昨天的歌詞《你知道當你需要,這個夏天我會拚了命努力…》

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而已。



昨天做了個很可怕的夢,

夢見只見你一臉不削,

然後妳就把手機丟進包包。



我要的只是你偶爾的一點回應,

我也知道你很忙

你要我幫忙你一些事我很樂意,

只是我也希望

你在我想找人聊天的時候

你可以空一點時間給我

不要完全不理我





早上同事看到我就直接跟我說:你怎麼啦?!

連上班時同事都輕易看出我的喜怒哀樂,

如果連你都不理了,

那我不就完蛋了?




打雷了,膽小的你會不會害怕啊?

乖,沒事的啦!

又好幾天沒有你的消息,你都好嗎?



在公司那麼久,居然沒注意身邊有這些美景

有時只是忙碌的往前衝,卻忘了停下腳步,

不看過去也不急著計劃未來,

看來,

身邊一些曾熟悉的一切還是有著無限精采!



媽有說過,我跟你都是沒有勇氣拒絕的人

我沒有勇氣離開這個家,讓愛我的人對我有信心;

你沒有勇氣離開不對的人,讓愛妳的人不再傷心;

你被括了一頓,就跟爸媽一邊抱怨一邊哭。



唉,

你自己不也說過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