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大夜了

他們對我有很大的期望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也沒辦法

只好努力一點

把事情做到最好

把該注意的都注意到

聰明一點

別把事情搞砸。

------------------------

你這麼對我說:

be yourself

這句話

對我來說

不簡單也不困難

做自己?

真的只有那麼容易嗎

我不知道。




這些,代表著什麼

我懂,我不懂。



順著髮際,輕輕撫順,感覺

從眉心,一路往下


溫熱,牛奶味,那是一種安心

有時,越過

或者偶爾,

輕輕拍你的背,我的左手牽著你的右手

哄著你睡,

這是我對你的

我想

你對我,也是這樣。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