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看了一些書

書裡面有這麼的一段話語



- 如果渴望能拉近你我之間

  我願用盡生命拼命地想你

  願我的想念能讓上帝聽見

  願上帝在你我初見面時候

  能讓我大聲喊出你的名字 -


這段話

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真的有這樣的事情?

我 不知道。





今天

整個人很沮喪

為什麼會沮喪

因為

太過現實的問題

無法解決

我怕面臨抉擇的那一天會來的太快

轉身或幸福

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說的那句話

是這向我做預告嗎?



沉默了

沮喪了




我知道



離開

或許

真的很痛

但我

一定

不會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