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我還是會後悔

今天下班的時候,沒有回頭再多看妳一眼

我還是後悔,沒有...

妳說我們還是朋友,妳說有遇到更好的要我去把握

我只知道,我會往後退,退的很後面很後面...



還在掙扎,開口的那一瞬間,我就懂了

答應給你時間及空間,去做好安頓,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還能繼續,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該把自己放在什麼位置,

把妳放在哪裡,把我們放在哪裡

我不想去猜測那機會有多大,至少,我有好好珍惜過


既然這樣,

那就不要繼續吧。









當做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