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個家很沒溫暖

提到錢的時候尤其



如果我自己開始賺錢

我就不要把這一分一毫計較清楚

也不會把自己的孩子丟在外頭 任他哭



我想要跟

不要太會計較的人住在一起

不是想占便宜

只是分你的我的感覺很差



我想有家的感覺

好東西大家吃 大家喝

大家都願意輪流請

沒有誰吃虧



我只是想

有個避風港

有個地方 總是為我敞開

別回來的時候

找不到人



不要每次都只剩我自己

或者

只剩你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單

沒朋友

也把愛情看的很重

只要你離開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說,

想change,要從自己改變吧

:)

是不是?






這幾天,還好有你在

不然

我可能會更悶

謝謝你。


台中的杜鵑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