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又是一個新的月份

今天的老師

上課都在說廢話

連我最想上的TQM老師也沒上課

噢我的天啊

為什麼會這樣子

---

這陣子

發生好多事

一下子 很多感覺都變了

變好變壞 現在還沒有一個答案

我只知道

不管怎樣

努力過就好

這兩天

朋友的建議自己的思考

已經快把我的頭給塞爆了

再下去 我自己很清楚

我應該會真的有憂鬱症

其實

我的直覺跟我說

好像心中那面牆 又不知不覺搭了上來似的

可是

一夜的思考

我覺得

其實就真的活在當下吧

"信任"真的很重要

也許看太多了知道太多了

我會怕

但最糟就是那樣

如果是註定的那就註定吧

其實我也知道我在乎的多少也有自尊這東西

但其實做自己才有自尊

自尊是自己給自己的

跟快樂是一樣的

是吧

加油嚕



我想

我還是會去拜一下月老給我個智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