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了南投玩

天氣好到靠背

恩 一開始沒說什麼話

也是先謝謝你的先說話

雖然我們沒找到 溪頭

不過我還是帶你去吃了冰

而且在你沒吃早餐的前提

噢 一整個 就是擔心你

不知道身體受不受的了

回程時 

車速有點快

不知道你有沒有嚇到

如果有 對不起

對你的感覺 慢慢在改變

應該說是變質

這是好的吧 我想

---

好的,不好的,不都是應該可以互相分享?

我很喜歡聽你講,不管是什麼事情,

只要你願意說,我就很樂意聽。


"我不會叫你閉嘴,只怕你被我氣死,放心。"

---

"你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 非常

我寧可不要任何東西,也不要失去你"


忽然發覺,

你已成為我精神與心靈上的支柱與依靠

這個位置空太久了,以致我後知後覺。


---

最後一站的夜景好看嗎?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