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很空洞

然後

跟著別人的步調認同



嘖嘖,OR呀OR

好像壓的我只剩下半條命了



伸出大掌

啪滋啪滋

確確實實的

要把人壓死了





然後

我真的快死了

真的唸不完耶

我還在休閒什麼

怎麼辦


---


啦啦啦

嗯,

頗不懂的



怎麼會不喜歡這樣的你



就是有一種驕傲輸不起的感覺

又總是把身邊的人當敵手



我以為我們很要好

但卻會被攻擊


噢幹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


---


我說真的

如果就這樣承認自己的懦弱

那就不會贏



別輕易的說出好累

快死了

就算是真的

也要撐過去





白小熊,你可以

對不對?



都有人在你身邊都幫你加加油了



要努力!



說不定是好多分,就從這幾個小時撿起來。


對!

這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