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安靜的

只剩一隻貓的眼睛窺探

黑夜,與影子的秘密


我把耳朵鎖進衣櫃

掩藏夜晚咕嚕咕嚕的聲音

抽屜做一只紫色的夢

彩虹是斷橋餘影

我想,

你是不願意上鉤的


飛魚,翅膀在天使身上

離不開海洋的足跡

白浪裡一堆歷史陳述

海神,沈睡著英雄遺骨

撿一隻船擺搖啊搖

搖到我遺忘風的暈眩,吐


東邊的雲跟著西邊的風

走了,兩天沒有太陽的日子

世界?已經末日


突然發現,床頭上的維尼熊很想你

每天,影子潮濕的彷彿

讓我,

看見海洋


太多憂鬱愛上天馬行空

我不意外

日光燈擦亮夜看不到自己的黑暗

那些深藏再深藏的夢境

蜘蛛張網拍賣花蜜的夢

所以,蝴蝶在窗外狂歡。


---

終於考完了

我想,一切都會好吧?

明天,

準備接受OR的審判!





祝大家

寒假快樂,恭賀新年。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