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課

路邊有老鼠的屍體

就讓我想到

家裡發生的事情

:)

話說有一次

我在家裡4樓佛堂正要準備燒香拜拜時

突然

怎麼會眼前閃過一個黑影

嗯...

竟然是一隻小老鼠

牠敏捷的躲進一台獻金箱後面

我真的想不透牠到底是從那邊進來的

而且,想說真的不得了!

一定得把牠捉住

所以,我就守在那裡

立刻打手機給樓下叫老爸上來捉它

老爸只準備了一個塑膠袋

並叫我慢慢移開獻金箱

聰明的老鼠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一直窩在角落

我怕牠四處亂竄

就只能封住剩一條路

然後一直在角落邊做勢敲打

果然最後牠只能直直衝出

說時遲那時快

一瞬間老爸拿塑膠袋就將牠給蓋住了

終於讓我放心囉

也真的很佩服老爸俐落的身手

其實,我記得小時後有次一隻哈士奇迷路跑來我家

當時,我們也都嚇死了

老爸也把牠牽著怕牠傷害到我們

最後,也等到牠的主人把牠牽回去

另外,還有更扯的

竟然還有蛇溜進我們家(好像隔壁養的吧)

老爸也是把牠捉到安全島放(呵呵這樣的做法好像不對吼)

機車騎士嚇到一直唉叫

真是超天才的老爸

我想這就是父母保護孩子的心吧





我爸他

真是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