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真是美好的一天。

一早就起床 發現天氣陰陰的 老天是不是不開心我們要出去玩?

他媽的小氣鬼欸。 你都可以偷偷的大哭一場

我們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出門嗎?

一路上 乘著風的孩子 一台一台的機車 呼嘯而過

咻咻咻的 真是開心

天空也慢慢的綻放了微笑 恩,笑一個嘛。

差了幾分 就差點要請大家喝飲料 呼 真的好險

呵呵 一進去就先洗蕃薯,包起來。

再來就是把窯堆出金字塔形狀 好讓土塊可以全部受熱

在燒窯的時間 我們大家去逛了園區

知道了發財樹的由來 還有走水管獨木橋?

打到這邊 就已經差不多是接近中午時分 大家也飢腸轆轆

ㄎㄎㄎ 一開始想說 應該是很隨便的餐點吧 就像是餐包之類的

結果不是 居然是有竹筒飯、高麗菜、炒麵,還有竹筍雞湯

噢,真是太美味了 great

吃完午餐之後 土塊燒的差不多之後 就開始來封窯

依序的把雞蛋蕃薯還有冬蟲夏草雞(聽起來很補欸) 給埋葬了

再來 就是去看一下"可愛動物"了

餵山羊跟抓野豬

說真的 野豬不是多麼好抓的動物

園區介紹員說 要讓他連續跑三分鐘 他才會軟腳

喔 幹他媽的 連續跑三分鐘我也累了啊 這樣怎麼抓?

一起跑一起停 說真的,還不如來吃羊肉爐比較快

野豬難抓之旅結束之後 就上了黃牛車 漫步休息

還灌了蟋蟀 喔?居然跟記憶中的小時候蟋蟀 有點不一樣

灌不太出來欸 還會偷跑進去

大夥休息一陣子之後 就去攀岩了

真是有夠陡峭 重點是我還壓軸 後面根本沒有人幫我頂 -.-

上去之後 當然像隻累死了的狗 我看小比也跟我差不多

((雖然他是被背上來的 ...

之後就慢慢走下去控窯區 差不多要開窯了

土塊燒的要死 都已經戴了兩層手套 依然很燒手

燙燙燙 我想是大家的OS

東西真的很美味 250真的很值得

希望以後可以有多一點這種便宜又大碗的一日遊

雖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



最後,大家都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祝大家今天313開心。

 

 

----------------------------

噢,忘了說一下八卦。

他媽的,房東真的是愛錢鬼

沒想到這個是女婿 就跟他岳父都一樣啊 貪生怕死

唉 收錢都跑第一 修東西都是最後一名 還跟別人殺價

去死吧你。

 

 

以後租房子 真的要慎選房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