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了真快 一轉眼就又要期中考了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又都歐趴 最好是不要那種低空飛過的

大四了 真的要好好規劃一下了

最近聽到了許多人的研究所考的不是很理想

私立是有 但是想要的國立卻沒有 唉~

繼續加油吧 你們 還是衷心希望大家都有學校念啦

我還是乖乖的認真準備證照比較實在 :)

老天真的沒有虧待我 還好我的MX Re 滑鼠小弟沒有陣亡得很徹底

還是有一點救的啦 抱著拼拼看的心情 又打去了詢問一下客服

客服說OK! 可以換新的 喔耶! 我可以用新滑鼠了 聽說是最新的M950 ㄎㄎ!

這樣我的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

中午把滑鼠小弟送回去羅技的原廠公司修理 要跟它說掰掰了

之後就載著小花熊去吃PTT上面大家都推的"天天見麵"

我們都點了鮮蝦餛飩麵 還有多點了一道豬肉餡餅

麵的湯頭很清 我喜歡 餛飩也很大一顆 不過數量偏少 只有五顆

餡餅也很好吃 皮薄餡多 第一口下去就是湯汁 熱熱的湯汁瞬間噴進嘴巴裡面去

也嚇到我了!

之後 想說木曰(ㄩㄝ)布丁也應該在附近 就去看看吧?!

結果中美街一直騎一直騎都沒有看到它的蹤影 印象中的PTT只說在路口 是一間小小的攤子

嗯,就騎吧! 過了向上路 眼尖的小花熊看到了小攤子 就大喊:在那邊在那邊!

然後到了攤子前面 老闆熱心的請我們試吃了焦糖鮮奶油口味的布丁

吃下去 還頗甜的 我們就買了 兩個焦糖原味的跟一個剛剛試賣的焦糖咖啡口味的布丁

買完了之後 就直接過去NOVA 還有順發和誠品綠園道

小花熊去看看有沒有他要的紅色羅技滑鼠 結果好像也賣完了 買不到就作罷了

我想想 既然順發沒有了 NOVA也一定不會有 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

誠品綠園道買了一杯星巴克的香草那堤咖啡 店員有點目小的做錯了

我都有說去冰牛奶加滿了 他還是給我加了冰塊 幹..

算了 不要難喝就好!

逛著逛著 小花熊就買了一本波西傑克森的書 他說要看 不然電影太多細節沒有演了

會有很多不懂。

 

之後,快5點就回逢甲了。

布丁放到現在才吃 居然口感還是很綿密的說

沒有那種爛掉的感覺欸 真酷

好久沒有吃到真的焦糖 居然在這個小小不起眼的布丁上面吃到 也是有讓我驚訝一下的說

唉.. 沒有相機拍下來真是不應該 想想 真的該去買一台相機了啦

 

 

 

要存錢了。

 

 

大家期中考加油!

 

 

 

 

 

 

 

 

 

 

 

 

 

讀書模式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