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六天,一切安好。

雖然下午的事情變得比較多,但,我很開心。

終於有做到【為人服務】了!

下午聽說之前的科長要來,我就馬上起身先來泡一下咖啡。

原先預定六杯,啊? 要十二杯啊!?

好吧,可以的。 我盡全力就是了:)

謝謝大姊的白巧克力,好吃,但頗甜的。

 

下午就這樣跟大姊們,聊著天,談論著包包。

呵呵,謝謝你們的誇獎。

希望未來的幾個月,可以跟大家處的很好。

 

晚上,寶貝熊打了一篇網誌,似乎是給我的。

第一遍看完,感覺不出來,原來她的內心是很煎熬的。

第二遍看完,原來,他是要跟我說的。

想到他跟朋友訴說著她沒有跟我說的事情,心情是有揪了一下。

但,也很快就釋懷了。 還好,他還有一群很好的朋友,照顧著他。

讓他有訴說的管道,都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神經有時都很大條,沒有去顧慮到他的感受。

當下都覺得沒有關係,唉,原來她其實已經受傷了。

還強顏歡笑的跟我說話。

我怎麼可以這麼笨呢! 居然都沒有察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