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九天。

今天為了吃早餐,差一點就來不及打卡

7:41  呼,真他媽的還好

早上開了月初都會開的月例會,大總管就說了一些事情

順便發了一人一張摸彩卷 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之後說明一些事情之後,大家就都散了。

下去科室之後,副組長就叫著我要多泡幾杯咖啡

今天有許多人物要來,要我看著辦(我好可憐)

不過呢,我就邊泡咖啡便看著管理學

一杯一杯泡,大姊還說我很認真。

才來幾天就這麼認真看書 :) (謝謝誇獎)

就這樣,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中午的時候還是跟著大家還有14F的同梯

一起去吃學長推薦的自助餐 阿姨很熱心 

裝飲料的時候 叫我們可以直接用瓶子裝 (謝謝)

大家的花費看來都差不多價位 呵

下午的時候依然一直泡著咖啡 我想,今天應該是我泡最多咖啡的一天吧

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這麼多杯

就這樣,泡完咖啡就跟大姊在聊台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他一直叫我推薦

我也只能跟他說去過的

直到說到心之芳庭 他就跟我說

 

那邊就跟菜市場一樣 ...

那邊就跟菜市場一樣 ...

那邊就跟菜市場一樣 ...

 

XDDD

 

今天聽到最好聽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