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的下午,我和我姐在聊天,忽然...

她就問了我幾個問題...

聽到的當時,我的心情整的都是一團亂,

腦袋一瞬間都變成了空白,原來...

我對她竟然什麼事情都不了解!

只是盲目的喜歡她,但是...

我一看見她,不知為何~ 我的心卻會忽然加速起來!!!

這是一見鍾情嗎?

老實說~ 我也不太了解,我每次到她的心情與感受!

但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她的!

就跟我高中的時候一樣!

雖然,那是我認識許多年的朋友,但是~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有許多人嘴賤!

硬是要把我們拆散... 說我們之間~並不可能!!!

還好~我和她也是交往了兩年...

到了大學,我承認!

我是真的很想再找一個我喜歡的人,兩個人在一起!

和我姐聊天的的同時,我總覺得...

我也跟我姐有一點點的相像,需要一段時間來重新整理一下

自己的心情、態度。

哈~我想...

我是真的需要讓對方和自己互相思考!

自己也要反省一下!!!

大學才剛開始沒多久,而且也才剛剛認識她,

雖然一開始就一直想跟她混熟,然後就直接採取攻勢,

沒想到~ 腳走的太快! 不小心誤觸的地雷... 忽然爆炸!

直接把我炸的粉身碎骨,一點灰渣都不剩下!

我的朋友都跟我說加油!

我也很想~ 而且還聽取他們的意見,

大家說,我是不是太快啦!

這樣不但會讓她嚇到,而且又會讓以後的生活...

過的更尷尬!!!

現在是期中考的重要時期~

我卻沒有心情讀書,只有想著我姐和她...

唉...

雖然我姐她每次都說她沒事情!

但,跟她在一起久了~就知道現在的她...

並不是說很快樂,而且說話變的很小心!

沒有像我一開始認識的她! 說話都很直接!

哈哈~我比較喜歡那一個姐姐的說~ 很直率!

沒有什麼禁忌! 都會跟我打打鬧鬧! 我很喜歡!

希望...不對!

是現在! 老姊~趕快找回你迷失的自我吧!!!

回來跟我打打鬧鬧!!!

再來~就是剩下我的問題啦!!!

我在想~ 如果我要追她,是不是我要先了解她的一切??

如果知道了~ 再來呢?

採取下一步嗎?

還是...真的! 我已經迷惑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這樣做...

她會看到嗎? 如果她看到了... 會有所反應嗎?

是不是會置之不理! 我很怕!我真的很害怕!

雖然我知道...這種事情一定不會有所收穫!

但是...我深信著!

一直努力的做下去,一定會比沒有做 ~ 多很多的機會!!

所以,在這段期間,大家如果看我沒有以前剛進來學校的那種

高調,請不要擔心我!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發生什麼事情?

我沒事的!!

只不過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我需要自己一個人沉澱一下!

我已經好久沒沉澱了...

自從高中那一次之後...

哈哈!

高中那一件事情~

我以後也會po上去的!!!

反正,就是這樣!

寫到這邊~也差不多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