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啥只是載一個女生出去,

就都我要出門約會~"~

奇怪! 對象不是她~ 就不可以嗎?

就一定要是我喜歡的女生~才能載嗎???

我載的那個女生她是去她的聚會,

我只是順路載她過去而已...

那間咖啡館...

我連進去都沒有!!!

我是去找我姐姐 和她一起吃飯!

我還去85度C 買了兩個提拉米蘇蛋糕!!!

拿回來給我喜歡的女孩子!!!

哼~原來只要我一個人出門,

回來鐵定有事情會發生!!!

上次也是,跟學伴出去吃個飯,

回來也說是我出門約會...

吼~原來大家都會注意到我~"~

姐~你說的沒錯!

我想低調也不可能啦! @@"

我想~真的要一直維持我的高調嗎???

真是一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