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考完了!

我在大學的第一次的考試!

一ˇ一a 剩下一天的考程...

大家就都在規劃啦! 本來要去的就還是以前那幾個好朋友們!

不知道怎麼傳的 ~ 傳到多出一些人出來,說也要一起出去玩!!!

一等到普物考完,大家就都趕快把手邊的工作做完,順便休息一下!

等到差不多11:30的時候,就已經很多人在福星門口外面,等其他人囉!

大家第一站~前往保齡球館!!!

因為我腰在痛! 所以...唉... 我只能~去打撞球囉!

打撞球的~就只有我跟小白 猩 達 杰 ,猩和杰兩個人在互幹!

我和小白、達 ,則是另外一桌!

因為我還不是神手~"~

打了一會兒~

就收攤啦!!!

上去看他們打保齡球~遇到新的高手!

ㄎㄎ~

打玩之後... 就往~都會公園&月下老人出發!

一路上,風吹的好冷>"<

害我被載的~也是很冷~"~

到了目的地,大家一起玩樂、聊天、看星星(不是阿猩喔!)

待了一段時間,就往高美溼地移動!

Part 1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