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不同,有的人一帆風順,有的人是多采多姿,有的人是有很多不順暢的,

而每個人都要有一顆堅強和勇氣的心去往前走,不管在這路途中有多艱難,總是要努力的走下去,

不管在友情,愛情,親情上,是否有很多不如意的,過去的我不會勇敢的走下去,

但是現在的我和未來的我,我相信我一定能,我一定能堅強的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一直有一個人在等我,守著我,即使他過去曾傷我那麼重,

但是緣份就是很奇妙的~就算分了也是忘不了,愛了就是愛了,不管結局是否會有一輩子,

但是我現在我會很珍惜,也會很堅強的活下去,就像現在我也守著幾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想讓他長大,讓他們好好的過活著,讓他們快樂,讓他們永遠都幸福,

哪怕是我付出再多也無所謂,因為我愛他們,深深愛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