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

然後

我每次都覺得

置身事外



那一切好像都不是為了我了

怎麼

這句話好像不適合我對你說

我必須對你說出一切

但對你卻要一無所知



拜託

不要又開始了



拜託

有點信心

有點骨氣




噢幹

我好了

去跑跑跳跳踢個足球幹什麼都好


---


要音響

會蹦蹦蹦的那種

這樣聽音樂的時候

就會著實的

觸碰到真實的自己



碰碰碰

蹦蹦蹦





你只是個局外人



不懂,

那就別出聲吧。


---


ㄎㄎ

第二天

全部包紮都被我拆開

喔天啊我的媽

原來右小腿

是多麼的恐怖



是男人

就該留下一點傷疤?


我才不要咧

他媽的爛理由

我要身體都好好的

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