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音樂是我的空氣,那寫作就是我的陽光。

陽光和空氣都是維持生命基本元素,所以只要給我這些,我就好滿足。

最近在刺激自己,一直。

想要知道自己的文字可以變化到什麼 程度?風格?調性?

希望我可以精益求精,給自己更多發展的空間。

小說或是文章或是日記或是心情散文,或是詩句。

都是我的靈魂分身。

最近在寫一篇評論,我卻常常跑到網誌寫心情。

好像大腦當機,需要別的刺激。

我開始適應我那喜歡分心的大腦,也許創作人就是會這樣,因為大腦停不下來。

我勉勵自己,成為文字魔法師。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