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打日記了,記憶跳段,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


---


寶貝姊姊的東西開始實行,想法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知道方向,

接下來就是慢慢的將東西全部實體化,

希望會越來越棒,

這是第一次跟姐組團,

一個字:嗨!


---


打鼓課,老師要加重我的課程與作業

覺得可以教更多就是了,來吧!


---


嘖嘖

真的

少在那邊壓迫我好不好





就這樣

可惡

哈哈

算了


---




我都快要鄙視自己了

怎麼這麼小氣



有點心胸好不好



莊小正不是這個樣子的



拉拉哩啦啦


---


兩百塊 got耶耶

不用工作就有錢的感覺真好

XDD



生管你可不可以死一死

可是我又想把你救活

但我又不是這麼的情願



然後

有什麼辦法

讓我愉快一點



想到那三學分我就覺得要死掉

fuck

我們一起活著好不好



每個人都有好多心酸喔



我的媽啊

然後我明天是不是應該要去一下課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負責呢



只顧著書唸不完

實際呢?

真實的體驗





噢,好長的一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