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分不出輕重,

不了解什麼時候該怎麼做,

有時候就真的只是每個人心中的順序不同,

如此而已。

每每在我自己想了破頭之後,

仍然還是少想了些什麼,

很多時候,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了解你心中的想法,

所以只能一直不斷地猜,

只是,我究竟是猜對還是猜錯,

我沒有正確答案。

如果問我何必要了解,

那麼我必須說,因為那是你。

只是,我還是不懂分寸,就像你不懂我一樣。

我,讓你無所適從了嗎?

還需要好多的相互溝通,

才能更了解對方,

所以,一起踏出那一步,好嗎?

總是過於小心翼翼,

這樣究竟是好是壞,總是分不清;

只是,總是一直,無意間卻把你推向孤寂。

真的,真的抱歉,

常常讓你忍無可忍,

不是故意要考驗你的耐心,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對不起,很對不起,

我多說了多問了多事嗎?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了嗎?

如果我又做錯了什麼,

可以原諒我嗎?

我沒有權力再要求什麼了吧?

對不起,但妳能原諒我嗎?

我想,大概又是我太一廂情願了,是吧?

所以一廂情願地認為自己付出了什麼,

但其實什麼都沒有。

我說的話,能代表什麼嗎?

我做的事,能代表什麼嗎?

我的存在,能代表什麼嗎?

大概,什麼都不是。

還是別太高估自己吧?

誰會知道別人心中是怎麼看待自己呢?

連自己都瞧自己不起,所以不奢求了。

總在不自覺之中,伸出手要了太多,

如果超過了你們能承受的極限,

而讓你們難過了,那麼,很抱歉。

所以分寸究竟在哪裡呢?

那條界線到底在哪裡?

請不要吝惜張開你的金口,告訴我,好嗎?

你說,我沒有告訴你我自己心裡在想些什麼,

所以你不懂,不知道我的心事跟情緒,

不知道如何應對我。

我還是分不清,

習慣隱瞞些什麼,

習慣了怎麼做,

然後習慣了逃避、防備,

然後再刻意不再提起。

我真的很想為你改變些什麼,你知不知道?

很想說些你想知道的,

可是,是不是,連我都分不清了呢?

對不起,是不是我又不知分寸了呢?

對不起,總是得寸進尺,

但我該怎麼表現出我的誠意呢?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快樂,

也很希望,我們會幸福,

我們會快樂,可是,究竟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