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的、不想聽的,

想逃的、不想逃的,

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

想改變的、不想改變的。

我想我曾經說過,

若要隱瞞什麼,就別讓我知道,

因為即使,明知道知道會痛,

我還是想要知道真相。

或許這就叫做犯賤吧,

這樣反覆的行為究竟傷害了誰,

傷害你、傷害妳,然後又傷害了你和妳。

其實這樣真的好累,但我卻一點也不想被安慰,

因為那樣更可悲,所以我一直不斷地拿刀刺傷自己。

總有一天就不會痛了吧?

我不斷對自己說,血總會流乾的,

就跟眼淚一樣,所以,那就無所謂了。

如果要問我,哪種比較痛?

這很重要嗎?

反正,你會知道我有多痛嗎?

你會替我扛下這種痛嗎?

不要不斷地說著不負責任的話,

我不想聽,一點都不想聽。

你無法下定決心,我也無法替你決定。

所以,就一直僵在這裡。

可以趕快作出決定嗎?

我已經好累好累了,你不是也說了嗎?

我知道你累了。

比起互相傷害,我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如果可以,我想擅自決定離開了,

你會答應我嗎?會吧?

然後再默默地受傷、療傷,

總有一天會沒事的。不是嗎?

所以你就走吧,我不想要強迫你留下。

如果能讓你快樂,就不想阻撓你什麼,

只要你真的覺得比較好,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連你,都不要。

你能說我懦弱,不肯面對,想逃。

我不否認,也無法否認,

但我不要剝奪那可能是你幸福的機會。

隱瞞很多,說了很少,我們都一樣。

那麼,你又有什麼資格這麼要求我,

在你決定通通告訴她之後?

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

不想再有人受傷,更何況那是你,

誰受傷都好,但不要、也不能是你。

他說我很堅強呢,你知道嗎?

她說我很壓抑呢,你知道嗎?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而且不想讓你們知道。

但是我終究無法一個人撐過來,

好險有你,也好險有妳,

如果沒有你們,我到底該怎麼走過來?

好險在每一個很難過的日子,

都有能夠支撐我的力量,

有時候很討厭你們,

有時候卻很喜歡你們。

如果你選擇了我,

那麼,你不能再讓我哭了,

那是最後一次了,那是我給你和自己最後的機會。

想說的、不想說的,

想藏的、不想藏的,

想面對的、不想面對的,

想追問的、不想追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