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陽光很刺眼呢,你知道嗎?

既溫暖又涼快的天氣,卻沒有一點想散步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今天怪怪的呢,你說呢?

明明不該有什麼煩惱和壓力,那又是為什麼呢?

反正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會的笨蛋,就當作是文字填空吧,

反正我也想不到什麼適當的辭彙,

那,就照常,一切隨意吧!

公車站旁綻放著朱槿,卻無法擁有或挽留她的美麗,

大概是要我懂得珍惜吧,

用力地記住,然後深深地印在腦海裡,

就讓她在陽光下燦爛地隨風搖曳吧,

當作是第一次翹課所得到的獎勵(應該是第一次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要大哭大鬧的感覺,

可是不行,不能讓你們擔心了,是吧?

在木桌上寫下一句句有點沉重的悲哀,卻不冀望被誰聽見,

畢竟,我不想知道自己的不開心跟存在一點都不重要。

在和大馬路一點都不搭調的電話亭裡,用手指敲出對關心的期盼,

卻只有語音小姐親切的問候話語陪著我,謝謝妳。

其實我很想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很想任性地要求什麼,可是,又有什麼資格呢?

掛掉電話,眼淚一點一點侵蝕角膜,卻流不下一滴眼淚,

這樣和煦的天氣一點都不適合我,曬不乾發霉的面具,

曬不乾晦暗的情緒,曬不乾我。

想要一個人,卻討厭一個人,複雜且無法釐清的想法,

連風都吹不散紊亂的思考,那就這樣吧,又讓多少人失望了呢?

謝謝、對不起,

還願意肯定我存在的意義,卻無法達到你們的期望。

是太貪心,卻還是一直想要被關心,

對不起,我想要繼續貪心下去。

太可悲又太可笑的表情,謝謝麥當勞哥哥眼中的憐憫,至少,

現在的我很需要被同情,甚至給了我一疊衛生紙,謝謝。

真想知道,如果世上沒人願意在乎我,那我會怎麼做?

常常說很多話,如果沒有人願意聽,

那麼哪天就去對花說、對海說、對天空說,對自己說,然後,再也不說,

究竟想說什麼,要你們聽什麼,

不知道,但是,無所謂,

嗯,我知道,沒有人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