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注滿街頭,填補在我與店家的每個空間~

不禮貌的意圖想要撥開我習慣沒有扣緊的外套~

也許是它調皮~,也許是我的刻意

抬頭只是一片沒有顏色的天空,

如同臉上沒有表情的我,

靜靜看著眼前的這一切沒有人注意到我,

只有我注意到眼前的這一切,靜靜在觀查中猜測著

那小綿羊上的一長一幼,

婦人用身檔著小孩,

小孩不懂事的張大眼睛揮舞著小手臂~

那慢速踏踩著腳踏車的老伯以及那身暗色薄衫~

青澀年華的情侶緊靠著在那有點年齡的摩托車上,

後面的女孩卻是一臉甜蜜~

等不急想越過馬路紅燈的一群人,

默念著那倒數的數字跳快一點

咖啡店的小妹忙碌著,

只為服務那坐在玻璃門內的男人

街道快速在短時間內將所霓虹燈點亮,

那是營業人的默契

外面快速黑暗,在一本雜誌、一杯熱咖啡的時間

男人離開,獨留那桌上的咖啡杯~

穿越馬路~依然選擇走往來時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