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Miss Right

而屬於我的那位小姐到底在哪裡

晚上去吹吹河風

很舒服

心情很順暢

好像沒什麼壓力

什麼事都可以不去想

什麼事都可以放下

那樣的自在輕鬆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今天吹的是海風

我想我就不會想回家了

我會呆在那賴皮

大海好像跟我一樣會寂寞

因為他也是自己一個人在那

而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到處飄流

好想去海邊

**你讓我感覺我們好像同類

你讓我感覺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我在找尋像你這樣的人

而你呢?在找尋什麼

月亮下的我們

是最孤獨的人

連心都靜止了

沒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