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笑容,久違的相處,

久違的笑話,久違的尷尬,

久違的關心,久違的放空,

久違的你。

很多時候,是不是真的要失去了,

或是在近似失去的時候,

才能回想起當初努力取得和珍惜的自己?

這樣得說成是人們過於犯賤還是單純不懂珍惜?

所以,我想要在忘記珍惜之前,

好好把握,抓緊。

久違的朋友,久違的約會,

久違的妳和妳和妳的每一張臉,

久違了,真的,

在妳忘了我之前。

在妳忘了我之前,

在我忘了妳之前,

就讓我們仔細地看著對方的臉,

和心,牢牢地記住。

擁有,然後失去,然後再失去,

之後又再獲得,

一直一直,永不間斷地反覆,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如果一切總是久違了,總是難以掌握,

總是無法把它緊緊地放在心裡,

是不是,就能夠更珍惜?

伸出手,然後又怯懦地收回,

害怕被淡忘,甚至刻意被忽略,

如果覺得受傷,那麼,又能夠責備誰呢?

很多的從前和曾經,常常被遺忘了,

而當初排斥的理由,只剩下鮮明的厭惡形象,

不願再給予機會。

這是所謂習慣嗎?

習慣了討厭的感覺,習慣了產生厭惡感,

壓根習慣了討厭,習慣了不給人任何機會。

久違了,真的久違了,

當努力改變看不見任何成效,

那麼最後,只會剩下一句珍重再見,永遠不見。

機會就是要緊緊抓在手中,才叫做機會;

那麼,那些從手中溜走的又是什麼呢?

那些,叫做遺憾。

錯過了,然後失而復得,然後又錯過,不斷不斷,

人們總習慣後悔,不是嗎?那麼,就重新認識自己。

重新了解,然後重新討厭,

久違了那個再也回不去的童年,

儘管不幸福,至少不知道自己不快樂。

自我有什麼不好呢?

根本不需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待自己,

重點是自己決定怎麼看待自己,為什麼忘了。

為什麼我會忘了,忘了最初的自己,失去了自己,

我很努力地在意你們,可是,我已經忘了自己。

我應該是怎樣的人?

在哪些時候的我,應該會或是必須要怎麼做?

真抱歉,我想,我大概迷路了吧。

所以,我該怎麼辦呢?

雖然人生不過就是這麼回事,

總是有人來了之後又離開,那,有誰還在?

真是久違了呢,那個很久不見的自己,

離開了又回來,然後離開,

現在,陪著我,不要離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