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不是童話,

所以,

不會有泡泡和花瓣,沒有白馬沒有王子,

也沒有玫瑰花。

童話只是小時候的夢想,

大家都知道,長大之後,

夢想就會消失不見,

所以,

我很高興我活在現在。

至少,泡泡消失後,

我知道,

你還會在這裡,陪著我,

不會離開,至少,現在,還不會離開。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一起搭摩天輪,一起離開地面,

一起作夢,一起飛,而我要告訴你一個夢。

我想,就矇著眼搭摩天輪,

默默地感受著,你。

你,會不會默默地陪我,或是輕輕地告訴我你的故事。

讓身體和你,幫我感受著感受,

然後,編織著一場華麗又虛榮的美夢,

如果可以,多希望不要醒來。

如果一個不小心,忘了自己還在地球上,

忘了你之外的所有一切,忘了自己的心跳,忘了自己。

那麼,請你輕聲在我耳邊說,

告訴我,在這樣寬廣遼闊的世界,

你看到了什麼,是不是有怎樣的感動。

在這之後,請輕輕拉著我的手,輕輕地牽著我,

帶我回來,然後,替我解下面紗,等我睜開眼。

童話裡的故事真的很美,有英俊的王子牽著美麗的公主,

一起騎著白馬,馳騁在寬廣草原上。

一路上,美麗的花朵綻放,可愛的鳥兒吟唱,

美好的天氣,一切都美的不像真的,也的確不是真的。

所以,沉醉在那樣的美夢裡,不會太久。

我不配當王子,也不期望你是公主,我們的故事,不是童話。

即使是多麼絢麗的色彩,多麼耀眼而明亮,

那些總會過去的,到最後,什麼都不會留下,只剩回憶。

而回憶,會跟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泛黃,

一點一點地消逝、不見,那最後的最後,還有什麼?

童話,被作者刻畫得多麼美而夢幻,

多麼不切實際,而我們隨著故事起伏起舞,

一起飛,然後殞落。

而最後還剩下的痕跡,到底是什麼呢?

當再次想起時,會露出笑容,還是流下一串串的眼淚?

不管故事有多美,

即使明知道結果會是王子和公主在一起,

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也僅止於此。

一個平凡的你,

一個平凡的我,

平凡的我們,

一段平凡的故事,

給平凡的人們一些平凡的感動。

即使沒有觀眾沒有掌聲,

即使沒有辦法讓人產生共鳴,

只要曾經牽手一起走過,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