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嗎?!

那個人真的是你嗎?!

我的第六感從沒錯過,尤其當我要判斷那個人是不是你的時候

沒錯過,真的沒錯過

只是,讓我訝異的是那一件清淡的綠色上衣

我真希望我是認錯人了

但,卻又希望那個人真的是你...

好矛盾的想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藍與黑一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顏色

也許是我太過灰暗

也許是我太過老氣

我只是不敢讓太多顏色出現在我身上

我好怕,怕一不小心就洩露出我的秘密

頭一次見你身上出現了我沒見過的色彩

ok 的,沒想過那麼適合你

好不習慣的我總覺得你早該改顏色

不該和我一樣只有藍與黑

是的,你的年紀該有的顏色

你抓到了...

相信你的預言會是錯的

還是說那不是種預言

而是種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