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臉疲累,

晚上九點多我家的門鈴響了

沒想到你會過來,

但我想你不應該過來的

我想你早有預期心理,

他還是會來,我還好

沒開任何口問你們去哪了,

做了什麼事,都沒有

拒我於千里之外,

到了後來,想逗我笑

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真的笑不出來

我怎麼了?

你應該很清楚,別問我

你建造的圍牆很紮實,我還能說什麼

我知道了,知道了

終究是這樣。

是吧?

我想這次是真的要,分離

是我開了口,

若做不到,就由我來做

你說:妳無法同時對兩個人好,那感覺像是出軌

我笑著問妳說:那是對她出軌嗎

要你,好好專心安頓她,

而我,也會好好安頓我自己

收起,恢復原有的樣子

你,要好好唸書,知道嗎?

現在,我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

終究







還是,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